《 市場簡訊 2015-12-24 》

『USA 美國』

紐約股市在聖誕節假期前提早收市,交投疏落,部分傳統股份有投資者沽貨鎖定利潤。

道瓊斯指數收市報17552點,跌50點。

納斯達克指數報5048點,升2點。

標準普爾500指數報2060點,跌3點。

油價上升但能源股有回吐。艾克森美孚跌1.07%收市。標普能源股指數跌0.9%。

『EURO 歐洲』

歐洲股市經歷一週激烈震盪後,在年底假期前最後一個交易日走勢持穩,主要股市漲跌互見,幅度都不大。

倫敦股市因耶誕假期縮短交易時間,金融時報百種股價指數(FTSE 100)終場上漲0.22%,收在6254.64點 ;

巴黎股市CAC40指數下跌0.24%,收在4663.18點。

法蘭克福股市已經休市,昨天最後一個交易日大漲 2.3%。

『HK 香港』

港股在聖誕節假期前只有半日市。恒生指數收市報22138點,升97點,升幅0.44%。主板成交269億元。

國際油價上升石油石化股強勢。中海油收市升逾3%,中石油同中石化亦升逾2%。

國企股指數繼續跑贏大市,收市升0.7%。

『CHI 中國』

滬深股市低收,其中滬股連續第2個交易日下跌。分析員指,昨日國務院提出建立戰略新興產業板塊等加大直接融資,將增加股票供應量,對市場造成一定心理壓力,加上早前大市持續上升,預料大市將有所回調。

上證綜合指數低開5點後持續向下,一度跌穿3600點,尾市跌幅收窄,上證指數收市報3612點,跌23點,跌幅0.65%。A股成交金額3116億元人民幣。

深證成份指數收市報12932點,跌75點,跌幅近0.6%。

創業板指數收報2795點,升11點,升幅0.43%。

『JAP 日本』

日本股市低收,主要受日圓轉強影響市場氣氛,加上聖誕節前交投轉趨淡靜。

日經平均指數收市報18789點,跌97點,跌幅0.5%。

『GOLD 黃金』

外圍金價止跌回升。美元在聖誕節假期前下跌,油價反彈亦利好其他商品市場交易氣氛。

紐約2月期金收市報每盎士1075.9美元,升0.7%。

現貨金在1075美元水平。

『OIL 原油』

國際油價繼續造好。紐約期油繼續受到庫存同鑽探活動減少,以及美國原油出口禁令取消支持。

紐約期油收市報每桶38.1美元,升60美仙。本周累計升幅逾8%。

倫敦布蘭特期油收市報每桶37.89美元,升53美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me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