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市場簡訊 2016-02-08 》

『USA 美國』

紐約股市下挫。3大指數收市跌逾1%。投資者憂慮環球經濟前景,銀行及其他經濟敏感的股份大跌。尾市跌幅收窄。

道瓊斯指數收市報16027點,跌177點,跌1.1%,最多跌401點。

納斯達克指數報4283點,跌79點。

標準普爾500指數報1853點,跌26點。

『EURO 歐洲』

歐洲主要股市下挫。投資者擔心歐元區銀行業狀況及全球經濟增長放緩。

倫敦富時100指數收報5689點,跌158點,跌幅1.8%。

巴黎CAC指數收報4066點,跌134點,跌幅2.3%。

法蘭克福DAX指數收報8979點,跌306點,跌幅2.5%。

銀行股重創。德意志銀行收市跌近10%,法國巴黎銀行同西班牙國際銀行都跌超過5%。

希臘股市急跌近8%,跌至最少1991年以來最低水平,受援助計劃的不確定因素拖累。

『HK 香港』

本地放春節長假三日,港股休市,港交所將於周四(二月十一日)啟市。

『CHI 中國』

內地放春節長假一周,滬深股市下周一(二月十五日)啟市。

『JAP 日本』

受惠日圓走軟與日本樂觀的經濟數據,日股今天一掃先前疲弱態勢收高。

日經225指數上漲184.71點或1.1%, 收17004.30點。

『GOLD 黃金』

外圍金價升至7個半月高位。歐美主要股市下挫,資金流入金市避險。

紐約4月期金收市報每盎士1197.9美元,升3.5%。

現貨金升至1190美元左右,升幅約2%,最高曾升穿1200美元。

『OIL 原油』

國際油價跌3%,連續3日下挫。美國原油庫存預期創新高、產油國沙特阿拉伯同委內瑞拉為支持油價召開的會議未見實際進展,加上投資者憂慮全球經濟增長情況,多重因素不利油價。

紐約期油收市報每桶29.69美元,跌1.2美元。

倫敦布蘭特期油收市報每桶32.88美元,跌1.18美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me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