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市場簡訊 2018-06-18 》

『USA 美國』

紐約股市下跌,但能源股上升部分抵銷因中美貿易戰帶來的跌幅。

道瓊斯指數,收市報24987點,跌103點,跌幅0.41%,最多曾跌265點。

納斯達克指數,收市報7747點,升不足1點,一度下跌70點。

標準普爾500指數,收市報2773點,跌5點,跌幅0.21%。

波音同卡特彼勒收市跌近1%。晶片股英特爾下挫3.4%。

油股造好,雪佛龍同康菲石油都升逾1%。

*美元兌日圓在110.56左右*

市場關注中美貿易戰,部分資金流入日圓及瑞士法郎避險。

1歐元在1.162美元水平。德國執政聯盟在移民政策上出現分歧,歐洲央行最少一年維持利率不變,繼續影響歐元表現。

『EURO 歐洲』

歐洲主要股市連續兩日下跌。中美爆發貿易戰的陰影令投資者轉趨審慎。

倫敦富時100指數,收市報7631點,跌2點,跌幅0.03%。

法蘭克福DAX指數,收市報12834點,跌176點,跌1.36%。德國執政聯盟在移民政策出現分歧,市場注視誕生只有3個月的聯合政府會否受到威脅。

巴黎CAC指數,收市報5450點,跌51點,跌幅0.93%。

『HK 香港』

是端午節假期本港股市休市。

『CHI 中國』

是端午節假期內地股市休市。

『JAP 日本』

東京股市下跌,大阪發生地震,加上中美貿易戰陰霾都不利大市表現。

日經指數最多跌225點,低見22626點,半日收報22662點,跌189點,跌幅0.83%。

『GOLD 黃金』

外圍金價繼續在5個半月低位徘徊。美元上升削弱黃金需求。

紐約8月期金收市報每盎士1280.1美元,升1.6美元。

現貨金在1278美元附近。

『OIL 原油』

國際油價反覆。市場下調對石油輸出國組織可能增加產量的預期,轉而評估中美貿易戰可能帶來的影響。

紐約期油收市報每桶65.85美元,升79美仙,早段曾跌至63.59美元的兩個月低位。

布蘭特期油收市報每桶75.34美元,升1.9美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me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