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 市場簡訊 2021-11-25 》

『USA 美國』

美股因為感恩節假期休市。

*美元指數變動不大*

美元指數微跌至96.775。歐元持平在1.121美元,美元兌日圓為115.32日圓。

『EURO 歐洲』

英國富時100指數,收市報7310點,上升24點,升幅0.33%。

德國DAX指數,收市報15917點,上升39點,升幅0.25%。


法國CAC指數,收市報7075點,上升33點,升幅0.48%。

歐洲股市上升。投資者買入公用股等防禦性板塊,因擔心歐洲的新型肺炎疫情惡化。由於美國感恩節假期,限制整個市場交投活動。

『HK 香港』

恒生指數,收市報24740點,上升54點,升幅0.22%,全日主板成交額近1086億元。

港股先跌後回升,連升第2日。恒生指數早段最多曾跌逾150點,午後最多升近80點,科技指數升逾1%收市,騰訊、小米和阿里巴巴升逾1%至近3%,美團靠穩。百度和嗶哩嗶哩升逾4%或以上。

佳兆業集團復牌後最多急升近24%,收市升近14%。

維他奶中期盈利急跌95%,股價急跌近4%後,最終反彈逾2%收市。

體育股偏軟,安踏體育跌2.5%,是表現最差藍籌股。表現最好的海底撈,高收3%。

『CHI 中國』

上證綜合指數,收市報3584點,下跌8點,跌幅0.24%。

深證成份指數,收市報14827點,下跌59點,跌幅0.4%。

創業板指數,收市報3474點,下跌4點,跌幅0.12%。

滬深股市下跌,滬股自4星期高位回落,結束4日升勢。

『JAP 日本』

日經指數,收市報29499點,上升196點,升幅0.67%。

日股造好, 受到日圓兌美元匯價下貶有利於出口商的激勵,收盤上漲0.7%。

『GOLD 黃金』

金價靠穩,現貨金較早時報1790.5美元,升約0.1%。

美國感恩節假期,外圍金融市場交投淡靜。

『OIL 原油』

紐約期油收報每桶78.03美元,跌0.46%。

倫敦布蘭特期油收報每桶82.22美元,跌幅0.04%。

原油期貨價格微跌。油市由於美國感恩節假期交投淡靜,投資者關注主要產油國對由美國牽頭,釋放石油儲備行動後,石油輸出國組織及其盟友(OPEC+)的反應。

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,雖然美國和其他國家釋出原油儲備,但OPEC+目前未討論暫停增產。

另外,美國能源部表示,已經開始拍賣由4個戰略石油儲備庫,釋出合共3200萬桶原油,將在下月底至明年4月期間交貨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me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